小羊和小晚的时空之旅

来源:金羊网 作者:董柳;宋金峪;曾育文;杜卉;陈健怡;蔡红;范英兰 发表时间:2022-05-22 07:45
金羊网  作者:董柳;宋金峪;曾育文;杜卉;陈健怡;蔡红;范英兰  2022-05-22
两个年轻人相约步入“广东这五年”虚拟展馆,开启一段时空之旅

五年,白驹过隙,旧貌换新颜。

地区生产总值连续33年居全国第一、外贸进出口总额连续36年居全国第一,“排头兵”不负新使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行地”展现新作为;推进“双区”建设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领头羊”续写新篇章……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广东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广东两位年轻人“小羊”“小晚”相约步入“广东这五年”网络虚拟展览馆,开启了一段时空之旅,近距离触及五年来广东取得的重要成绩、发生的巨大变化。

请横屏观看——

总策划 | 杜传贵 林海利
副总策划 | 孙爱群 孙璇 胡泉
总统筹 | 林洁 黄丽娜
执行统筹 | 董柳 黄建隽
视频统筹 | 宋金峪 曾育文
视频制作 | 王绮静
漫画手绘 | 杜卉 陈健怡 蔡红 范英兰
文字 | 董柳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