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战疫】疫情下唯一跨江公交枢纽点:民警“大白”化身“临时列车员”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17:09
中新网  作者:  2022-05-23

疫情封控期间,为保障上海浦西区域虹桥火车站与浦东区域市民的往返出行需求,官方开设了一条串联专线,该线路双向行驶,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的出行需求。

东方路潍坊路临时公交枢纽点,是疫情期间唯一的过江公交。在沪返乡人员从各地赶到东方路潍坊路公交枢纽点换乘疫情专线,前去虹桥火车站、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等地返乡。

而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潍坊新村派出所民警张军成为了该枢纽点的临时专管民警。每天一早,他便穿上防护服化身“大白”,在公交枢纽站内维护秩序。

临时公交枢纽站停靠点不具备候车室的条件,有些需要滞留候车的返乡人员可能会遇到困难。张军在枢纽点充当起“临时列车员”的角色,为乘客解决各种难题。(记者 李姝徵)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