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发生枪击案 纽约举行反枪支暴力抗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4 18:31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2-05-24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多地发生枪击案,致多人伤亡。纽约市再次爆发抗议活动,反对枪支暴力。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3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芝加哥市至少有28人遭到枪击,其中1人死亡。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至少发生18起枪击案,导致6人死亡。当地时间22日,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座小城内接连发生两起枪击案,共导致4名青少年死亡。据当地警方表示,两起枪击案中存在某种关联,第二起案件中的一名受害人曾在第一起案件中接受审问。

美国枪支暴力事件不断,引发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当地时间22日,纽约市布鲁克林街头聚集了大量民众,一同抗议枪支暴力并纪念遇难者。抗议者们举着“停止枪支暴力”,“停止杀戮和暴力,让我们生活在和平里”等标语走在街头,要求政府采取行动应对枪支暴力。

责任编辑:代根华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