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万份免费蔬菜包送进海淀封管控社区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4 18:29
北京晚报  作者:  2022-05-24

原标题:近10万份免费蔬菜包送进海淀封管控社区

北京晚报讯(记者马婧)随着海淀区疫情防控提级,海淀区联合各大商超为封管控社区居民赠送爱心蔬菜包。昨天,物美、超市发、翠微等企业连夜调配物资,邮政运输车等力量也提供紧急支援,近10万份免费蔬菜包已陆续送达海淀的封管控社区。

昨天凌晨,物美孙河果蔬加工厂连夜调集物资制作蔬菜包,早上8点多,第一批蔬菜包顺利送达万寿路街道。蔬菜包内包含黄瓜、圆白菜、茄子、土豆、苹果等,每包重约15斤。万寿路街道市民活动中心主任姚伟表示,此次发放的蔬菜包能保证居民3到5天的食用量。

当天,物美共为北下关街道、马连洼街道、学院路街道等7个街道办事处送去了6.1万份蔬菜包。

昨天凌晨,从直采基地紧急调运的230吨蔬菜运抵超市发配送中心,员工们连夜加班加点卸货,一直忙到凌晨5点。中午12点,1万份蔬菜包已全部派送到封管控社区居民手中。

昨天,翠微为海淀街道、北太平庄街道的16个封管控社区筹集配送了近1.4万份蔬菜包。翠微超市将甘家口大厦作为集结点,连夜调配100余人组成先锋队,紧急联系供应商,50余吨物资仅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迅速到位。

据介绍,在此次紧急任务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分公司紧急调配多辆大中型邮政运输车,全力协助调配物资和人员,助力物资尽早送达社区。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