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庆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广州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史伟宗 发表时间:2022-05-25 23:00
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史伟宗  2022-05-25
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史伟宗

日前,林克庆同志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广州代表团分组讨论。他说,十二届省委报告旗帜鲜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作为主题贯穿全文,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的政治忠诚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是一个高举旗帜、改革创新、团结奋进的好报告。

林克庆表示,李希同志在参加广州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广州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盼,为广州发展提供了战略性、针对性的有力指导。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此次省党代会精神和李希同志的指示要求,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勇于担当,深入落实“1+1+9”工作部署,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担起广州责任、展现广州作为。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从严从实抓好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整改工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二要主动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纵深推进“双区”建设、“双城”联动,支持两个合作区建设,把南沙打造成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服务构建全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

三要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加快建设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全面转型;围绕加强高水平治理,强化“绣花”功夫,建设美丽宜居广州。

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平安广州、幸福广州。

五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严格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林克庆表示,广州代表团的每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好省党代会精神。坚持用自己的体会、鲜活的语言,带头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坚持结合工作实际,履行好党代表联系党员群众的职责使命,带头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