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观光 游艇出海 汕尾新兴旅游度假方式成新宠

来源:金羊网 作者:赖书香 发表时间:2022-05-25 19:55
金羊网  作者:赖书香  2022-05-25
汕尾当下正在全力打造“中国滨海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

汕尾既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更有风光旖旎的自然资源,是海产良港、水鸟天堂、森林富山、康养福地、红色热土,“红、蓝、绿、古、特”五色资源各领风骚。汕尾当下正在全力打造“中国滨海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从旅游观光到具有互动沉浸式体验,房车+游艇的出行方式逐渐成为滨海旅游新兴消费热点。

汕尾-3.png

作为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汕尾分会场,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当天,由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汕尾品清湖海上观光游暨乘着房车游汕尾启动仪式”在汕尾城区中山渡口举行。启动仪式上,汕尾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房车观光、游艇出海等新兴旅游度假方式助推汕尾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

汕尾-2.jpg

山海湖城,相映成趣,是众多房车旅行族、游艇出游族领略滨海风情、品味乡村民俗、感悟红色力量的休闲好去处。在全域旅游时代,房车旅游已经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出游方式,人气逐渐攀升。据了解,作为中高端生活方式和休闲旅游代表项目之一的游艇旅游,近年来在国内各大沿海城市也得到了相当充分的发展。随着高端制造提升,政府政策松绑而导致的市场门槛逐渐降低,价格水准日益下调,大部分游艇旅游产品在国内逐渐摆脱奢侈品的光环,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接受和喜爱。

文/赖书香

图/主办方提供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