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禁毒宣传走进企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6 15:31
金羊网  作者:  2022-05-26
禁毒社工邀请职工近距离观看并了解仿真毒品,进一步提高识毒能力。

社工讲解禁毒知识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广大企业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提高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5月24日,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禁毒社工到珠江钢琴企业开展了“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为150名企业员工开展了禁毒教育课,派发禁毒宣传单张150份以及禁毒礼品150份。

社工介绍仿真毒品知识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职工发放禁毒宣传单张,同时宣讲员进行禁毒知识宣讲,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种类、性质及危害,并且向职工介绍了毒品的相关法律法则,要求企业依法经营,且要定期向员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宣讲结束后,禁毒社工邀请职工近距离观看并了解仿真毒品,进一步提高识毒能力。

本次活动加强了企业员工的禁毒意识,促进广大群众了解毒品,深化群众对毒品的正确认识,号召广大群众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推进宁西街禁毒工作的发展出一份力,同时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的积极性。

职工认真听禁毒教育讲座

图/受访者提供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