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注意事项发布 物理等6科不允许早交卷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05-31 06:46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2-05-31
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科目须考听力,考试开始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孙唯报道:5月30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注意事项。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入场前需核查考场是否正确。一般情况下,考生6月9日的考场与6月7日、8日的考场不同,6月9日上午的考场与下午的考场不同。考生进入考场前应检查考场是否与准考证上标明的一致。

入场前考生还需自查是否携带违禁物品。若携带具有无线通信功能的设备(如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运动手环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考试相关资料(含有字迹的纸张、上一场次考试资料等),应当在开考前取出,并按要求存放。在考试过程中发现,将按考试作弊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牌2B铅笔,并规范填涂答题卡信息点。考试时要注意答卷、答题卡的摆放位置,以免被其他考生抄袭,造成考试被动违规。

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笔,将答题卡和试卷反扣桌面,双手放下,继续答题将按考试违纪处理。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出场。物理、历史、化学、地理、思想政治、生物学科目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

交卷时,待监考员清点试卷、答题卡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否则将按考试违纪处理。

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科目须考听力,考试开始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