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南沙客运港恢复至珠海海岛航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南宣 发表时间:2022-05-31 06:53
金羊网  作者:罗仕、南宣  2022-05-31
6月1日起,南沙客运港恢复至珠海桂山岛及外伶仃岛往返航线运营。航线途经桂山岛、外伶仃岛,每天开航。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罗仕、通讯员南宣报道: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南沙客运港获悉,6月1日起,南沙客运港恢复至珠海桂山岛及外伶仃岛往返航线运营。航线途经桂山岛、外伶仃岛,每天开航。

具体航班方面:南沙客运港往返桂山岛航线,9时45分在南沙港开,13时10分在桂山岛开;南沙客运港往返外伶仃岛航线,9时45分在南沙港开,12时20分在外伶仃岛开。

需要注意的是,行程卡中带有“*”号及健康码黄码、红码人员,不予售票登岛;抵珠24小时内需做一次核酸检测,并需落实来珠“三天两检”要求,上岛当天旅客请主动在海岛卫生院做一次核酸检测,避免无法入住酒店,对于需在岛上逗留3天(含)以上的,请在第三天前往海岛卫生院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