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布2021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 广州等七地市获评优秀

来源:金羊网 作者:许张超、粤河清 发表时间:2022-06-03 08:45
金羊网  作者:许张超、粤河清  2022-06-03
江门、东莞、深圳、广州、珠海、湛江、汕尾7市为优秀等次。
江门市城央画廊碧道 通讯员供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张超、通讯员粤河清报道:近日,广东省河长办公布广东省2021年度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全省各市2021年度考核等次均为良好以上,其中江门、东莞、深圳、广州、珠海、湛江、汕尾7市为优秀等次,佛山、肇庆、汕头、云浮、中山、茂名、惠州、梅州、清远、潮州、阳江、揭阳、韶关、河源14市为良好等次,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23个成员单位均为优秀等次。

记者了解到,2021年,全省各地河湖管理保护成效明显,河湖面貌持续大幅改观,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制度红利和生态优势。在经中央批准的全面推行河湖长制表彰活动中,广东省共有52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总数居全国之首,河湖长制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