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计分科目笔试于20日开考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 发表时间:2022-06-04 08:59
金羊网  作者:蒋隽  2022-06-04
考生及其共同居住人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穗,考生须提供考试首日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隽报道:根据广州市招考办6月3日发布的“2022年广州市中考录取计分科目笔试温馨提示”,2022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录取计分科目笔试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考生及其共同居住人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穗,考生须提供考试首日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考生要做好日常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做到家校“两点一线”;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广州市中考考生个人健康申报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于考试首日交考点工作人员。

做好防疫摸查。考生及其共同居住人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穗;配合报名点做好防疫信息摸查,主动向报名点报告涉疫情况,在中考服务平台据实填报本人市外旅居史及涉疫情况,考生须提供考试首日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以便顺利参加考试。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广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前14天返回报考所在地,并按属地防疫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如考生因个人原因,未主动报告考前14天内健康状况或信息造假、拒绝配合完成信息摸查,导致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