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22高考准考证开始打印 可通过四种方式打印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06-04 09:11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2-06-04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告,宣布从6月3日起,广东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准考证可自行打印。

考生可通过四种方式打印、查询和下载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唯报道: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告,宣布从6月3日起,广东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准考证可自行打印。

据悉,考生可通过四种方式打印、查询和下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第一种是登录广东省普高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第二种是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证书打印”栏目,选择“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获取准考证下载链接。第三种是登录“粤省事”APP,在首页选择“部门专区-教育服务专区”,再点击“高考”板块,选择“高考准考证查询及下载”,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看准考证或将其发送至考生指定邮箱进行存档打印。此外,考生还可以通过百度APP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打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智能小程序”,点击“证书打印”栏目,选择“高考准考证打印”,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获取准考证下载链接。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须注册“粤康码”,参加考试时提供考前48小时内(以6月7日开考第一科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遵守考点所在地防疫要求。考生准考证需带入考场,考生不可在准考证上(含正面、背面)写字或做标记,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

此外,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省教育考试院及各地市普通高考违规违法举报电话,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查看。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