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租房嘉翠苑交付使用 共2400套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杜江玲 发表时间:2022-06-11 08:47
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杜江玲  2022-06-11
预计至6月16日,将有1000余户分批分时段办理入住。

共2400套,建筑面积从40平方米至60平方米不等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绮曼、通讯员杜江玲报道:近日,珠实集团旗下珠江租赁嘉翠苑保障房小区正式交付使用。这是继今年3月份广州首个装配式保障房项目珠江租赁石丰花园正式交付使用后,珠江租赁公司又一个民生安居工程顺利交付。预计至6月16日,将有1000余户分批分时段办理入住。

嘉翠苑小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联边,公共租赁住房8栋,户型有一房一厅、两房一厅和三房一厅,建筑面积从40平方米至60平方米不等,共2400套,可满足5000人居住需求,附近有地铁2号线、14号线和多个公交站点,有肉菜市场、商铺、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

同时,小区出入口和楼栋门口安装人脸识别智能系统,提升住户的安全感。小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点、垃圾分类点正在建设中,为打造便民利民智慧化社区奠定了基础。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