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储水!今夜至明晨广州天河部分地方供水或有波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2-06-13 21:57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2-06-13
原水管道出现渗漏需要抢修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6月13日通报,因原水管道出现渗漏并需要抢修,广州市天河区部分区域或在6月13日深夜至6月14日凌晨时段出现供水波动。该公司将采取措施减少供水波动对市民的影响,亦请可能受影响的市民做好储水准备。

请储水温馨提示 伍岩龙 设计

根据通报,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在巡查中,发现位于增城区西宁路的一条管径2米的原水管道发生渗漏,该管道与广州市天河区部分区域供水有关联。截至发稿时止,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抢修和应急供水保障准备工作,并计划于6月14日0-6时开展抢修,抢修完成后供水将逐步恢复正常。

临时取水点地址 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提供

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通报称,预计抢修期间,天河区高普路至龙洞村沿线、柯木塱、渔沙坦等地区,以及华景新城、天府路一带区域供水压力可能出现波动。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通过优化供水调度,把用水影响降至最低。同时积极采取应急措施尽量减少抢修对附近居民基本生活用水的影响,并设置16辆应急送水车和20个临时供水点在受影响区域提供临时用水服务,请受影响区域的市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对于供水波动带来的不便,该公司深表歉意。市民如有任何用水问题或需求,可通过广州自来水公司网站、“广州自来水96968”微信公众号、“广州自来水96968”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及“广州自来水”APP等渠道反映,接报后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立即派人处理。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