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今年扩招484人 汕尾校区招生926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亮、杨柳青、郑宇云 发表时间:2022-06-18 08:33
金羊网  作者:陈亮、杨柳青、郑宇云  2022-06-18
今年,华师本科计划招生7614人,比去年增加484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2761人,非师范类专业招4853人。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亮,通讯员杨柳青、郑宇云报道:17日,华南师范大学发布2022年招生计划。今年,华师本科计划招生7614人,比去年增加484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2761人,非师范类专业招4853人。今年是汕尾校区招生第二年,共招生926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351人,非师范专业招575人。

今年,华师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2085人,非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4056人。华师提醒,学校今年录取批次与去年相同,汕尾校区招生规模扩大。

目前,华师有石牌、大学城、南海和汕尾四个校区,不同的专业分布在对应的校区。值得注意的是,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社会工作专业2022级新生一年级在大学城校区就读,二至四年级调整至石牌校区就读。

今年,广东省高考继续实行院校专业组投档录取模式。针对提前批本科的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专项计划,华师设置历史类、物理类各10个招生专业组。本科批招生类别则分为普通类、地方专项、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联合培养、艺体类。其中,艺体类按体育、音乐、舞蹈、美术四类术科,设置15个招生专业组;其他类别按历史、物理共设置30个招生专业组。

外省高考录取模式以各省考试院公布为准,华师外省普通文理(历史、物理)类在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美术类、音乐类本科专业使用术科省级统考成绩录取,录取批次按教育部及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确定。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