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报大赛国际赛区专题页面上线,羊城晚报邀你一起用“绿色,点亮世界”!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尤诗苑 发表时间:2022-06-21 19:29
金羊网  作者:谭铮 尤诗苑  2022-06-21
今年手抄报大赛以“绿色发展 零碳未来”为主题。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通讯员 尤诗苑

夏至已至,2022年广东国际青少年交流系列活动之2022年羊城晚报手抄报创作大赛国际赛区(2022 GD Youth Link My Storyboard Competition)正式推出大赛专题网页,并推出“绿色,点亮世界”互动交流H5,邀请海内外青少年共同参加比赛。

今年,手抄报大赛以“绿色发展 零碳未来”为主题,联动海内外青少年,鼓励他们在创作手抄报的过程中观察生活、记录生活、描绘生活,了解“碳达峰”“碳中和”“零碳”等概念,畅想“零碳未来”。

大赛将通过专题网页接受作品提交,参赛者可在网页上自拟账号、密码进行注册并登录后,直接报名参赛。专题网页还将往届大赛的活动亮点如2022年手抄报大赛宣传片、2021年优秀作品、手抄报线上培训视频、非遗活动、活动花絮等内容进行集中展示,让海内外青少年更好地了解大赛。

大赛还同步推出“绿色,点亮世界”互动交流H5,邀请海内外学生从6种岭南花卉卡片中挑选环保生活小建议,放进绿色漂流瓶,共同点亮世界的绿色未来!

作品征集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大赛将延续多语言、多城市、多国家的征稿特点,邀请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与其结好友城、友好组织参与比赛,请中外小主编们面向“零碳未来”进行畅想,开启属于你们的未来之旅。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9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参与协办,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战略支持。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