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四期展馆今年秋交会前将交付使用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邹丽珍 发表时间:2022-06-22 06:15
金羊网  作者:邹丽珍  2022-06-22
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建成后,广交会展馆总建筑面积将超过162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将再次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邹丽珍报道:记者从20日召开的广州(海珠)会展产业联盟第一次大会获悉,广交会四期展馆将于2022年秋交会前交付使用。

据悉,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包括西地块的展馆和会议中心以及东地块的广交会指挥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5.5万平方米。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建成后,广交会展馆总建筑面积将超过162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将再次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成为世界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之一。

“四期展馆、东登录大厅和精品展厅等设施将在2022年秋交会前交付使用,东地块指挥中心将在2023年秋交会前竣工验收。”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四期项目办工程技术部副部长宋振鹏在会上透露。

据介绍,目前西地块已完成展馆、会议中心、东登录大厅主体结构100%,钢结构97%,屋面工程45%,幕墙安装约50%,完成展馆、东登录大厅机电安装约35%,且已完成装修样板段施工,全面进入室内精装修工程。东地块广交会指挥中心已完成地下室和裙楼结构施工,塔楼施工至19层,如无意外,指挥中心将在2023年秋交会前竣工验收。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