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校园贷,不背青春债!”反诈舞台剧进高校

来源:金羊网 作者:高焓 邓筠昭 发表时间:2022-06-22 17:50
金羊网  作者:高焓 邓筠昭  2022-06-22
近日,防校园金融诈骗舞台剧作品《校园贷覆灭记》在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上演。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高焓 通讯员 邓筠昭

图/通讯员提供

“远离校园贷,不背青春债!”近日,防校园金融诈骗舞台剧作品《校园贷覆灭记》在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上演,该作品由广州市天河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与广东省金融文化研究会共同出品。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为切实提升广大高校师生反校园金融诈骗意识,广州市天河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与广东省金融文化研究会结合自身优势,一方面以专业的防金融诈骗知识作为创作的基石,另一方面民间文艺家们取材贴近百姓生活的真实案例,针对大学校园中常出现的金融诈骗案件,创作了《校园贷覆灭记》舞台剧作品。受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委托,该作品在2021年底已在广州各大高校校园进行了巡演。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校园贷覆灭记》在广东省职教城的全民反诈活动上亮相,进一步体现了文艺作品能够为反诈知识传播提供新的思路,将为接下来省职教城的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也鼓励省职教城的师生们以校园反诈为题材,多创作相关文艺作品,宣扬新时代正能量。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