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望埠洪水及腰!救援队紧急转移居民

来源:南方+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2 22:35
南方+  作者:  2022-06-2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英德望埠洪水及腰!救援队紧急转移居民,时长共50秒)

6月22日,记者到达英德市望埠镇,这里洪水及腰,由于水浸,已经封路,救援人员正在对人群进行转移。

广东省蓝天救援队负责人表示,望埠镇的受灾面积较大,大概有六七个村被淹,不少居民被困在二楼,救援队除了转移特殊人员,还需要向里面的居民运送物资。

记者跟随救援人员达到镇中心看到,一楼的档口大多都被淹没,居民需要靠划船出行。

“有人伤口出血了,是否可以帮忙送到医院?”救援队路过时,楼上的居民喊道。据了解,一位女士因为腹部刚手术完没多久,出现了不适和出血,急需去医院。由于受伤部位不能浸水,救援队员小心地将这位女士背出来。

镇卫生院的一楼也被洪水淹没,蓝天救援队队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医生护士送到这里,以保障卫生院的正常运行,应对居民出现的一些紧急情况。

22日晚,英德市望埠镇中心洪水依然没退去,清远蓝天救援队紧急转移一名腿部受伤的群众。

【摄影】吴明

【剪辑】龙达洋

【文字】王越莹 焦莹

【校对】刘珺

【审核】曾强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