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幅优秀作品获奖!这场摄影大赛旨在关注困境、留守儿童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发表时间:2022-06-23 17:56
金羊网  作者:符畅  2022-06-23
6月22日,由广东省心智家园慈善基金会主办,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承办的“心智家园”杯关爱儿童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主办方供图

6月22日,由广东省心智家园慈善基金会主办,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承办的“心智家园”杯关爱儿童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用摄影镜头走近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拍摄以儿童关爱、帮扶为主题的摄影作品,用摄影的艺术手法,反映全省关爱儿童身心健康、帮扶儿童以及困境儿童直面逆境、自信自强的感人画面。

活动获得爱心机构、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的积极参与,活动共收集367幅参赛作品,其中个人参赛者72位,投稿参赛作品213幅;单位参赛者40个,投稿参赛作品154幅,最终评选出28幅优秀摄影作品。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