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楼”项目单体报建成功入案!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3 20:16
金羊网  作者:  2022-06-23
目之所见,思之所及,我们的“小羊楼”已呼之欲出……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2022年6月22日,在集团领导的深入协调和全力推动下,在岭南数字创意中心基建办相关同事的辛勤努力下,“小羊楼”建设工程规划类许可证核发(俗称单体报建)入案工作终于成功完成。

此前两日,基建办收到了本次入案最关键的材料之一:广州市规自局关于同意“小羊楼”设计方案的复函。复函表示:同意现报审方案的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同意总平面规划的建筑及空间布局,同意道路交通规划布局,继续深化建筑景观效果及场地设计。

这份复函,正式确定了小羊楼的各项设计技术指标。收到复函后,基建办相关同事连续奋战几个昼夜,全面整理并认真核对了各项材料,终在今天上午成功送进办理窗口。

接下来,常规情况下,我们将在4个工作日之内拿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然后择机奠基。目之所见,思之所及,我们的“小羊楼”已呼之欲出……

文字 |鲁钇山 肖萍 

校对 |王红虹

动图、版式 |伍岩龙

审核 |鲁钇山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