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二姑二姑爷”昨天下午就已被平安解救

来源:英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3 20:26
英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2-06-2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6月23日下午1时许,网民“鸭公山男爵”在微博发帖称:“帮转,我的二姑二姑爷被困在房顶一天了,一天没有吃东西,现在救援还没有到,有谁在浛洸有船的帮帮忙去救援一下,感谢了”。 发帖人还留下了“二姑二姑爷”被困地址。

浛洸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其实,事情的真相是,早在6月22日下午2:27,应急救援队就接到群众电话报告,称鱼花塘有两位大人在瓦房顶等待救援。浛洸镇救援人员与支援救援专职队迅速前往营救,当天下午4:30左右就成功将两人解救。根据两位老人家的意愿,已将他们安全转移到邻居家楼上。救援人员现场核查了被安置的邻居家楼房建筑结构安全,并留下了一些矿泉水、八宝粥给他们。

来源:英德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