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禁毒宣传走进超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3 20:48
金羊网  作者:  2022-06-23
此次活动,受教育群众80余人次,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和礼品80余份。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金羊网讯 为将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形成人人关注禁毒、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6月20日,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禁毒办以“全民禁毒宣传月”为契机,深入走进人员流动频繁的乐嘉超市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专干向来往群众、超市营业员、顾客发放禁毒资料和小礼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和商户普及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认真讲解。随后,禁毒专干呼吁群众关注禁毒公众号,获取更丰富的禁毒知识,并倡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扮演平安禁毒宣传员的角色,争做一名禁毒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引导家人、亲戚、朋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受教育群众80余人次,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和礼品80余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筑牢广大群众心中的禁毒防线,共赢天下无毒的美好明天。

 

图\受访者提供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