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猛如虎 生命贵如金——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禁毒宣传走进索菲亚家居有限公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3 20:48
金羊网  作者:  2022-06-23
本次活动受众人数约100人,派发禁毒宣传单张110余份。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金羊网讯 为迎接第三十五个国际禁毒日的到来,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禁毒委的一系列部署,6月23日,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禁毒社工到索菲亚家居有限公司开展了“毒品猛如虎生命贵如金”为主题的禁毒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受众人数约100人,派发禁毒宣传单张110余份。

本次活动中,首先禁毒社工派发禁毒宣传单张,使职工对毒品的知识有一个大概的认识,其次宣讲员通过PPT宣讲禁毒知识的方式,使职工对毒品知识有一个更加直观且全面的了解,从而进一步提高职工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最后宣讲员号召职工观看仿真毒品,目的是知其外观,且切勿轻易“中招”,同时禁毒社工号召职工对仿真毒品进行拍照记录,让孩子进行学习相关的毒品知识且切勿轻易食用陌生人给予的食物或饮料。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局面,最大限度动员和组织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战争,有效遏制毒品问题,起到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目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社会治理的稳定性。

禁毒社工派发禁毒宣传单张

禁毒宣讲员讲解禁毒知识

职工认真观看仿真毒品

图/受访者提供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