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对企业“体检”!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引来了这个项目

来源:金羊网 作者:董柳 发表时间:2022-06-24 21:00
金羊网  作者:董柳  2022-06-24
可对企业“体检”!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董柳

6月24日,广州市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专家团工作会议暨广州市工商联系统法律工作会议在广州市越秀区召开。会上,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与广东博维创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赋能广州民营企业的健康化、合规化发展。

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是依法维护广州市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部门。小包公·法律AI作为产学研的杰出代表,深耕法律行业,将法律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深度融合。当天,由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与广东博维创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赋能广州民营企业的健康合规发展。

华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法律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小包公·法律AI创始人王燕玲表示,小包公·法律AI具有为企业赋能的三大系统,分别为“企业劳动合同智能化合规体检”“智能法律法规系统”“智能类案系统”。

其中,“企业劳动合同智能化合规体检”产品,以劳动合同为切入点,通过上传合同的方式,快速定位到企业劳动合同是否存在风险,存在哪些风险,法律依据是什么,应该如何修订,通过智能化分析合同存在的风险及精细化的分析报告,运用人工智能手段为企业劳动合同进行智能化风控及风险修改,提供完整劳动合同及其配套措施样本,提升企业劳动用工合规化。智能法律法规系统,该系统为企业提供300万+的法律法规数据库查询,建构法律知识图谱,通过输入关键词即可精准查询到相关法律法规,图谱展示查询结果,清晰明了。智能法律法规系统,该系统为企业提供1.5亿+案例数据库查询,通过关键字段的输入,企业可以快速便捷查找同地区类似案例,防范法律风险。

编辑:郭文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