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西华中山八路支行成功堵截电信诈骗获赠锦旗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2-06-27 17:09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2-06-2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6月上旬,客户李先生和杨女士将一面印有“情系客户,慧眼识骗局;尽职尽责,保储户利益”的锦旗送到了工行广州西华中山八路支行,他们激动地说:“十分感谢贵行员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切实实保护客户切身利益,一如锦旗上面所言情系客户,尽职尽责”。

回顾事情经过,一周前,李先生和杨女士前往工行广州西华中山八路支行办理汇款业务,表示给一名李姓侄子汇款10万元寄回老家。网点工作人员结合日常防范电信诈骗案例学习的培训,认为客户的业务需求有异常,便询问是否可以电话核实,二老答复无对方电话,后期与二老交谈中识别二老儿子职业,通过联系客户亲属确认属实电信诈骗,及时劝阻汇款,避免客户资金损失10万元。

锦旗,是对工行专业贴心的服务的认可。工行广州西华中山八路支行将继续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切切实实为客户办实事,做好事,一步一脚印积累口碑,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客户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