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向清远英德捐赠防汛救灾物资15吨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发表时间:2022-06-27 20:24
金羊网  作者:符畅  2022-06-27
近日,广东省多地受强降水影响,降雨量打破历史同期记录。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近日,广东省多地受强降水影响,降雨量打破历史同期记录。6月22日,团省委、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联合启动广东暴雨洪涝灾害救援响应,迅速将救灾物资准备就绪。6月24日,三辆满载救灾物资的大货车抵达清远英德市英红镇。在团英德市委的组织下,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的防汛救灾捐赠仪式正式举行。

捐赠仪式上,正佳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林梅宝作为代表向团英红镇委转交了价值约14万元,重15吨的物资,主要包括大米、饮用水、衣服、饼干等干粮,随后便统一调配至受灾群众安置点。该批物资由正佳企业集团、林梅宝执行秘书长、演员王延龙以及正佳慈善基金会企业家志愿者共同捐赠。

捐赠仪式结束后,企业代表一行深入英红镇红桥社区等地走访了解情况,鼓励社区干部和受灾群众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生活信心,共渡灾害难关,积极开展灾后生产,携手重建美好家园。

广州市正佳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林梅宝表示,此次救灾活动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支持,他们日夜兼程,确保了救灾物资如期送到灾区,充分展现了战胜灾情的必胜决心,我非常地感动。基金会将持续关注灾情进展,为可能到来的灾害做好准备,及时为受灾群众和一线救援人员提供支持。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