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教师招聘报名系统发生故障 当地致歉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张明 发表时间:2022-06-28 06:38
央视新闻  作者:张明  2022-06-28
并未公布网络故障原因。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近日,山东临沂在招聘教师时截止时间已到后又延长招聘时间一事,引发关注。今天(27日)记者从临沂市兰山区宣传部获悉:

6月25日下午,临沂市兰山区教师招聘网上报名平台出现故障,致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未能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为保障应聘人员“愿报尽报”,所以将报名时间进行了公告延长。

因平台系统在16:00截止报名后,平台自动生成并公开岗位报名数据,造成前后应聘人员所获信息不对称。为确保公平公正,经研究,已审核通过并于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应聘人员,可自愿调整一次应聘岗位。给应聘人员带来的不便,临沂市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对此事表示歉意。

记者观察到,虽然当地对此事有了回应。但是并未公布网络故障原因,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总台记者 张明)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