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盟发表联合声明!公开一项重要计划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9 06:43
央视网  作者:  2022-06-29
27日,七国集团发表声明称将向乌克兰提供280亿欧元的援助,并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并“无限期支持乌克兰”。...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为期三天的七国集团峰会26日起在德国举行。27日,七国集团发表声明称将向乌克兰提供28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83亿元)的援助,并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并“无限期支持乌克兰”。

七国集团声明将向乌克兰提供280亿欧元援助

当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他希望在今年冬天开始之前结军事冲突,要求七国集团对乌克兰提供全面的援助。七国集团随后声明将提供280亿欧元用于财政、军事、外交和人道主义的援助。

与此同时,七国集团也会支持乌克兰生产和出口粮食、石油和其他农产品,以促进全球粮食安全、解决危机。

七国集团:继续有针对性地对俄实施制裁

声明强调,七国集团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找到把俄罗斯排除在全球市场之外的新方法,减少其包括出口黄金等在内的收入,进一步降低对俄罗斯的能源依赖等。”

德国总理朔尔茨当天表示,俄乌冲突带来了国际关系的长期变化,之前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美欧联合声明:寻求减少俄能源收入方法

同一天,美国总统拜登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就欧洲能源安全发表联合声明,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共同寻找进一步减少俄罗斯能源收入的方法,以进一步削弱俄罗斯军事行动所需的资金来源。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