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庆郭永航走访慰问老党员烈士家属和困难党员代表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发表时间:2022-06-30 20:51
金羊网  作者:罗仕  2022-06-30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史伟宗 穗府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日前,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到白云区走访慰问老党员、抗美援朝退伍老兵苏炳儒和谢金来烈士家属冯秋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到番禺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梁桂泉和老党员赵霖霞,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林克庆与老党员、老同志一同追忆革命往事、共话光荣传统,衷心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作出的贡献。特别嘱咐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同志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老同志和烈士家属,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服务保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结合广州丰富红色资源和各自亲身经历,多向大家宣讲党的光辉历史、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青年和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永航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所愿所想,祝福他们身体安康、乐享晚年,叮嘱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要积极倾听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支持和保障。

广州市领导廉奕、孙太平、边立明参加有关活动。

连日来,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常委分别走访慰问了广州市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