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羊城晚报举行创刊65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董柳 发表时间:2022-07-01 06:40
金羊网  作者:董柳  2022-07-01
6月29日下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创刊65周年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举行创刊65周年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喻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报道:6月29日下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创刊65周年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今年是羊城晚报创刊65周年。从诞生之初“寓共产主义教育于谈天说地之中”,到改革开放时期做新观念的播火者,再到今朝“从纸开始,向云出发”,65年来,羊城晚报始终在党的领导下,踩在时代的鼓点上,守正创新、开新立势,不忘初心、踔厉奋发。

本次活动为集团党龄达到50年的10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进行2021年度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两优一先”表彰。集团党委委员为获得2021年度集团先进党支部、集团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勉励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砥砺奋进。

现场掌声将活动推到另一个议程——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同志讲党课。杜传贵准备了一堂题为《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奋力推动新时代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概要”“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系列综述”“行稳致远走好羊晚新的赶考之路”三方面入手,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了精彩讲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系列论述作了详细阐述,并将羊城晚报社史融入其中。活动最后,他号召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宣传史、羊城晚报65年社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紧紧抓住文化强省建设历史机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