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搭建平台促就业,企业与人才“零距离”交流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发表时间:2022-07-01 20:45
金羊网  作者:鄢敏  2022-07-01
6月28日,“就业创业推动天河高质量发展行动—天河人才港数字人才系列招聘会”举行。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图/通讯员供图

为稳就业保就业提供有力支撑,6月28日,“就业创业推动天河高质量发展行动—天河人才港数字人才系列招聘会”举行,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一次“零距离”交流机会,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有36家天河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37个,比如知识图谱、动画设计、场景及角色建模、分镜、视频后期、系统策划、项目运营、平面设计、新媒体运营、UI设计、2D特效、电商运营、高级测试、网络安全、数据分析、系统运维、Java开发、web前端等岗位。火烈鸟网络(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招聘会参与人数多、受众广、学生积极性高,为企业和对口人才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面对面交流机会。

现场,天气炎热,前来投简历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主动与HR交流、了解情况。据统计,当天收到简历超过400份,150多人通过初试,包括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高校毕业生。有求职者认为,参加本次招聘会接触到很多优质企业,可选择的岗位丰富,“创造了很好的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天河人才港、龙洞街道办事处、凤凰街道办事处主办,广州天河科技园信息产业联合会、荔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承办。作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核心区之一,天河人才港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人才服务,为人才提供广阔便捷的求职平台。接下来,天河人才港将继续举办各类主题专场招聘会,帮助天河企业吸纳优秀人才,为天河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