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广州海珠江南中街为46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邹丽珍 发表时间:2022-07-01 22:40
金羊网  作者:邹丽珍  2022-07-01
“光荣在党五十载,永葆初心跟党走——江南中街道‘光荣在党50年’主题党日活动”,为46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丽珍

通讯员 谢锐平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广州市海珠区江南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光荣在党五十载,永葆初心跟党走——江南中街道‘光荣在党50年’主题党日活动”,为46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

现场,江南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党员们逐一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江南幼儿园的学生们也为老党员送上鲜花致敬。

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党员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影响和带动更多年轻党员,为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多做贡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少先队员刘玥菲向老党员李灼坤学习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不仅让党员们动容,还让在场的少先队员刘钥菲备受鼓舞,主动向党员李灼坤爷爷请教,聆听他退休后发挥余热助力推动社区治理的故事,并表示要以李爷爷为榜样,成为更好的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江南中街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