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科普 秀科普 广州市十佳科普使者出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慕媛 李小萌 发表时间:2022-07-03 09:05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慕媛 李小萌  2022-07-03
经过激烈角逐,番禺代表队的俞晓辉、梁碧芝,白云代表队的董昱泽,市卫健委代表队的郭浩等10名选手获得大赛一等奖,被授予“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新快报讯 记者陈慕媛 李小萌报道 7月2日,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广州地区“讲科普、秀科普”大赛在广东科学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广州各区和各有关部门的149名选手同场竞技,以生动的讲解和多媒体展示形式,呈现了一场科学与艺术融合的科普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番禺代表队的俞晓辉、梁碧芝,白云代表队的董昱泽,市卫健委代表队的郭浩等10名选手获得大赛一等奖,被授予“2022年广州市十佳科普使者”称号。大赛最后还选出代表广州参加2022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和广东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选手。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