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群众办实事!广州天河猎德街点亮27个群众“微心愿”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黄丽娜 叶昊然 发表时间:2022-07-03 21:14
金羊网  作者:鄢敏 黄丽娜 叶昊然  2022-07-03
猎德街将继续号召广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发挥社区慈善基金、慈善捐赠点和慈善空间等平台作用。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通讯员 黄丽娜 叶昊然

图/通讯员供图

7月1日,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携手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点亮27个群众“微心愿”。

一直以来,猎德街号召党员认领群众“微心愿”,旨在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送去温暖,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群众能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重点关注未成年人和长者的需求,包括方便多重重度残障儿童进食的五谷食物粉碎机、保障言语障碍儿童安全的定位手表,适合高龄、残障长者使用的拐杖等等。

今年83岁的陈姨中风偏瘫,长时间卧床,日常需要纸尿裤、护理垫等护理用品。陈姨的儿媳透露,因为护理用品支出花销实在太大,曾选择购买较便宜的一款护理用品,但是陈姨使用后皮肤不适,后面就一直使用品质较好、价值更贵的一款。据介绍,本次活动链接资源,为陈姨购买价值500元的护理用品,减轻了家庭负担。

image.png
党员帮群众安装“微心愿”——洗衣机

据悉,本次活动由天河区猎德街誉城苑社区党总支部、广州住房置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广州市猎德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联合开展。

同时,猎德街社工服务站联动广州市慈善会“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为19位社区高龄独居孤寡长者送上爱心防蚊包。

接下来,猎德街将继续号召广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发挥社区慈善基金、慈善捐赠点和慈善空间等平台作用,帮助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解决问题。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