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举行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释放近2000个岗位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穗团宣 发表时间:2022-07-05 23:21
金羊网  作者:鄢敏 穗团宣  2022-07-05
7月5日,“广聚英才 乐业湾区”——乡村振兴专项赛成果交流会暨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市增城区少年宫举行。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通讯员 穗团宣

图/通讯员供图

7月5日,“广聚英才 乐业湾区”——乡村振兴专项赛成果交流会暨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市增城区少年宫举行。70家企业携近2000个工作岗位到场,向有志于投身乡村振兴的青年发出邀约。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第九届“青创杯”广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共吸引来自乡村文旅、农村电商、现代种养殖、预制菜等乡村振兴主题的87个创业项目报名,评选出了活禽自动化分拣应用中心、倚丰综合营地-户外研学等12个优秀创业项目。其中,6个项目进入第九届“青创杯”总决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参赛项目数量、质量均为历届最佳。

当天,一场“线下招聘+直播带岗”招聘会同步举行,重点为增城区及周边地区的高校毕业生、城乡青年、周期性待业青年、返乡务工青年、青年产业工人等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本次招聘会吸引70家企业参加,提供财务会计、采购管理、仓储物流、客服管家、新媒体运营、储备干部等各类岗位近2000个。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团增城区委、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办,市青年乡村振兴促进会等单位协办。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