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荔湾多个街道及天河全区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丰西西、邹丽珍、曾潇 发表时间:2022-07-09 07:59
金羊网  作者:鄢敏、丰西西、邹丽珍、曾潇  2022-07-09
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鄢敏、丰西西、邹丽珍、曾潇报道:8日,因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异常情况,广州市海珠区、荔湾区先后发布通告,对部分区域实施临时封控管理,多个街道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海珠区南石头街道富力顺意花园实施临时封控管理,8日9时起在南石头、沙园、凤阳、瑞宝、江南中、昌岗、龙凤等街道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荔湾区海龙街道邦华星际一期1栋、2栋和增滘市场实施临时封控管理,8日9时起在海龙街道、中南街道、东漖街道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天河区则定于9日9时至21时开展全区户籍人口、外来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公布了全区437个核酸检测点相关信息,方便全区居民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