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个别专业外 星海音乐学院文化科分数线普遍上涨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07-09 08:36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2-07-09
除舞蹈编导等个别专业、方向外,星海音乐学院文化科分数线普遍上涨。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星海音乐学院公布2022年本科招生文化科分数线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唯报道:伴随着广东2022夏季高考志愿填报的结束,考生最关心的录取工作随即展开。7月7日晚,星海音乐学院率先公布了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这也是今年广东第一所公布夏季高考文化科分数线的本科高校。今年星海音乐学院计划招生1400人,比2021年增加140人。除舞蹈编导等个别专业、方向外,星海音乐学院文化科分数线普遍上涨。

在广东考生方面,音乐表演专业、表演专业音乐剧方向文化分280分,比去年上涨20分;音乐学专业音乐学方向文化分380分,与去年一致;音乐学专业的其他方向、音乐教育专业、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录音艺术、艺术与科技文化分328分,比去年上涨3分;舞蹈学专业文化分280分,比去年上涨20分;舞蹈编导专业文化分250分,比去年下降10分;舞蹈表演专业250分,与去年一致。艺术管理(历史)、艺术管理(物理)无需参加专业考试,按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需达普通类本科线。

需要注意的是,星海音乐学院不同专业、方向的录取原则有所不同。成绩相同时,有的专业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的考生,有些则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的考生。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