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广州玩!休闲又避暑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赖书香 发表时间:2022-07-12 15:09
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赖书香  2022-07-12
不少旅游景点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备下丰盛的文旅盛宴。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刘星彤 赖书香

图/主办方提供

今年上半年,本地游、周边游成为旅游消费市场的主流。用户出游半径、出游天数的双双缩短,进一步推动了上半年度自驾游的火热。途牛旅游网《2022年上半年度自驾游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自驾游是今年上半年出游人次最多的出游方式之一,近九成的自驾游用户选择利用假期在本地或周边开启一次短暂、轻松的微度假,广州是周边自驾游热门城市之一。

广州迎来炎炎夏日,适逢暑期来临,周末休闲避暑需求上升,室内游乐场所成为短途热门旅游目的地,不少旅游景点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备下丰盛的文旅盛宴。

广州融创水世界举办“奇趣海岛节”

蔚蓝的海水肆意流淌,神秘的图腾遍布园区,海岛“美人鱼”热舞迎宾,魔术师演绎神奇魔法,加勒比风格的快乐小丑与孩子们滑稽互动……近日,广州融创水世界启动 “奇趣海岛节 ”,打造水上飞人特技表演、毛巾派对狂欢、水炮大战等活动,以加勒比风情劲歌热舞和墨西哥风味美食,为游客带来独具风情的沉浸式异域文化体验和清凉的水上狂欢。

(广州融创水世界).png

广州融创水世界

本次“奇趣海岛节”将持续至8月31日,期间每个周末,这里都将上演“盛夏狂欢”演出,游客们可以在造浪中一起尽情玩乐。其中,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特技表演,犹如水上飞龙自由盘旋翻腾,将玩水玩出新高度。

游客们还可以参加“毛巾派对”,尽情甩动手中的毛巾,跟着MC主持甩掉烦恼。欢乐的“加勒比水炮大战”也不可错过,台上水炮侍候,快乐使者指哪打哪,台下水枪对射、相互泼水,“战”成一团,嗨翻整个水世界。

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推出古生物研学活动

作为广东第一间自然科学博物馆、“十佳科普教育基地”的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不但填充了华南公共文化机构在自然科普方面的空白,还一直专注于“恐龙”博物馆的定位,推出不少恐龙主题策划及研学活动。

2021年的恐龙研学营活动现场.png

2021年的恐龙研学营活动现场

暑期来临,适逢经典电影《侏罗纪世界》结局篇引发恐龙热潮,想要度过一个有趣特别、又硬核过瘾的暑假,不妨跟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踏上“侏罗纪穿越之旅”:这个馆藏“全球唯三”梅杜莎角龙与国内难得一见的异特龙真标化石的博物馆,将联袂中国地质大学副教授、恐龙科普作者邢立达等古生物学家,带大家到“恐龙原乡”禄丰寻找恐龙足迹、体验化石辨认与清修,打卡被誉为“20世纪最惊人的科学发现地之一”的云南澄江。

广州本地消费者也可以到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来一次化石清修轻体验,还有打通看、听、触、品、思等多重感官“趣”感知的精彩活动,包括:烛光音乐会、恐龙小音雄、夜宿博物馆、“Hey,地球探秘者”系列分享会、与万豪酒店合作推出的恐龙主题下午茶等。7-8月期间,博物馆更将面向本年度中高考考生以及学生群体推出特别优惠,丰富广大市民的暑假文化生活。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