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种植体980元/颗福利来了 恢复一口好牙不是梦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2-07-13 11:1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杨广  2022-07-1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杨广  图/受访者提供

每年一次口腔检查,你做了吗?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成年人每年应去检查一次口腔,而儿童,老年人,吸烟人士作为口腔疾病的高发人群,应该半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口腔检查到底是检查什么?是检查你的口腔健康有没有出现问题,据口腔专家介绍,口腔检查是自发性的,不是等你有难受的感觉才去检查!

牙周病成为缺牙的“元凶”?

据全国口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80%-97%的成年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疾病,45岁以上中年人平均每年因牙周病失牙3颗,每10个老年人中,就有一个人全口没有一颗牙齿!

你也想成为一个全口没牙齿的人吗?如果不是,那一旦出现牙齿问题就该及时治疗!

品质口腔,见证品质匠心

德伦口腔种植中心技术力量雄厚,由原广东省口腔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徐世同教授一手设立并亲自指导。拥有数百余位资深口腔专家团,百分之八十的医护人员都拥有三甲医院从医经验,种植接诊医生平均拥有十年临床经验。

口碑信赖,安心看牙选德伦

凭借自身对质量的高强度把控,德伦口腔获得多项荣誉认证和各界市民的一致认可,十六大质控小组,口腔诊疗方案由医生专家团层层把控,秉承“服务一次,关爱一生”的理念,让看牙市民更放心,更舒心。

编辑:陈辉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