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将完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报体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慕媛 发表时间:2022-07-17 10:11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慕媛  2022-07-17
近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了《广东省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新快报讯 记者陈慕媛报道:近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了《广东省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全省将实现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评价区划全覆盖,基本摸清全省地质灾害风险隐患底数,调查评价精度大幅提高。同时,广东将完善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报体系,探索构建“点、线、面”结合的网格化群测群防体系,推进隐患点普适性专业监测,部署一批高风险区控制性监测点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群专结合的监测预警体系,明显提升地质灾害预警精准度、时效性。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