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连州水晶梨 享山城幸福甜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艳芳 曾琪懿 梁倩晴 董世瑜 发表时间:2022-07-18 16:14
金羊网  作者:刘艳芳 曾琪懿 梁倩晴 董世瑜  2022-07-18
“连州水晶梨”亮相广州地铁。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刘艳芳 曾琪懿 实习生 梁倩晴 通讯员 董世瑜

近日,伴随着连州水晶梨的成熟上市,连州水晶梨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品牌建设与推广项目宣传活动启动了。广州地铁5号线“连州水晶梨”专列体验正式开始,带着满车丰收的水晶梨画面巡游羊城,满载连州人民的心意,成了广州夏日里一道清凉的水晶梨文化品牌,希望借此从广州出发,走向大湾区,走进千家万户。

“连州水晶梨”亮相广州地铁 梁倩晴 摄
据连州市农业农村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连州水晶梨”专列是首次采用直接面向广大市民的创新宣传方式:广州地铁专列宣传,通过广州市民大型交通工具地铁打造一条“网红”水晶梨专列这种全新的水晶梨宣传方式,让乘坐上该列车的市民“沉浸式”体验水晶梨文化,使得“连州水晶梨”大范围、高频次走进大众视野,借此提升连州水晶梨的曝光率和知名度,打造特色品牌,吸引广大市民。

据悉,本次设计以历史文化名城连州几个特色为代表,通过连州百岁老人、连州刺史刘禹锡、中国水晶梨之乡、中国摄影之城、中国长寿之乡、连州西岸进士之乡等几个可爱的水晶梨微表情主题,通过喜悦、欢快的形式充分向市民展示水晶梨特点。另,借连州宋代八景,让市民对连州水晶梨有全新认识。

除此之外,全车还有一个醒目的大主题“乡村振兴,梨不开你”引领列车,借助创建连州水晶梨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契机,通过大型交通工具广州地铁大范围宣传,提升连州水晶梨品牌广州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引导大众认识连州水晶梨,通过购买粤北山区健康水果连州水晶梨,参与消费帮扶,以自身力量投身入乡村振兴的行动中来,为山城连州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吸引市民打卡 梁倩晴 摄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