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1000万元消费券来了!8月20日前每日11时开抢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邹丽珍 发表时间:2022-07-21 22:53
金羊网  作者:邹丽珍  2022-07-21
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丽珍

7月21日,广州海珠发布消息称,海珠区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红包即将发放,首批餐饮类消费券派发活动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启。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将分为餐饮类和零售类,餐饮类消费券适用于餐饮业商户,零售类消费券适用于大型商场超市商户和文旅企业。本次活动为海珠区政府联合建设银行广州海珠支行推出的“海珠之约·惠享生活”——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大派送活动,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餐饮类、零售类等共计1000万元消费券。

参与条件

本次“海珠之约·惠享生活”——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大派送面向广州市消费者发放,领取消费券时的实时地理位置定位需在广州市。

市民可通过抢券形式获得消费券,以先到先得和抢完即止的原则派发。活动期间每种消费券同一用户最多领取一次。

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时间

领取时间:2022年7月22日——8月20日 每天上午11:00

使用时间:领取后7天有效,超过有效期客户未核销的优惠券将视为放弃使用,逾期未使用不再补发。

消费券类型

满400减200、满100减50、满100减30、满50减16

领券方式

下载建行生活APP,在活动详情页领取

消费券使用方式

获券用户可在消费券有效期内,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或建行生活APP在指定商户消费,达到满减条件后即可享受优惠。

活动期间,用户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通钱包时运营机构选择中国建设银行,升级为一类或二类钱包并充值;在“建行生活APP”选择消费门店——点击买单——出示“付款码”或在线买单,选择数字人民币支付即可享受优惠。具体受理方式以商家实际条件为准。

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数百家餐饮、零售、文旅企业参加,海珠区万达广场、乐峰广场、丽影广场等近20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内的餐饮、零售门店,还有大师兄、多喝汤、潮米果等连锁餐所门店参与,为居民提供吃喝玩乐好去处。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