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小车司机撞区庄立交龙门架,环市东路西往东方向出现交通拥堵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思泳 黄士 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2-07-22 00:10
金羊网  作者:马思泳 黄士 梁怿韬  2022-07-22
22时44分,救护车离开事故发生地,现场有工作人员疏导交通。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思泳 黄士 梁怿韬

又撞!7月21日22时05分,广州市越秀区区庄立交西往东方向入口处有一辆银色小车撞向龙门架的中间栏杆。交警称,事故有待进一步调查。

记者在22时27分到达事故现场,附近居民肖先生称,“大约在22时05分,区庄立交往天河方向,有一辆银色小车撞上区庄立交入口处中间栏杆。”

记者观察到,现场有交警在处理事故。随后有救护车到达,记者看到,银色事故小车的司机已在车外接受交警调查,现场医护人员在询问司机身体情况。交警称:“暂未确定司机是否酒驾,需要进一步调查。”

据悉,事故发生后,环市东路西往东方向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因事故滑倒的龙门架砸到区庄立交东往西方向的一台大货车,导致区庄立交最底层东西双向行车受阻。交警正指挥车辆绕行第二层转盘通行。

22时44分,救护车离开事故发生地。

据了解,环市东路区庄立交路段的龙门架发生交通事故已不是第一次,每次都会造成交通拥堵。2022年7月18日,环市东路区庄立交桥东路段发生大货车事故,一辆货车撞上限高4.2米的龙门架;2021年8月5日,该路段的龙门架被一辆货车撞坏,在四个月内第三次发生事故。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