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韶高速路面沉陷路段恢复三车道通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陈蓁 潘文芳 发表时间:2022-07-25 18:27
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陈蓁 潘文芳  2022-07-25
广韶高速作为广东中部南北走向的咽喉要道,车流量巨大。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丹阳 通讯员 陈蓁 潘文芳

7月25日,来自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广韶高速的信息显示,7月24日晚9时,经过35个昼夜不间断抢险施工,此前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的广韶高速五龙岭互通至南华寺站北行路段K1996+781路面局部沉陷路段的永久处置路堤、路面工程已全部完成,经交警、路政、养护、设计、施工各方现场勘查一致同意开通第二、三车道,至此,该路段实现全车道正常通行。

此前,6月19日该路段北行K1996+781m发生路堤沉陷,经过7个日夜的抢险奋战,6月26日下午5时20分沉陷隐患得到有效控制,现场完成了全部应急处置,并设置石马+水马围蔽,开放第一车道通行,继续封闭第二、三车道与紧急停车带进行永久处置抢险施工。

广韶高速作为广东中部南北走向的咽喉要道,车流量巨大。广韶公司表示,因此,尽快抢通路段,对沿线司乘安全顺畅出行意义重大。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