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城东镇帮扶工作队:联合广东省技术学院开展红色传承教育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7 09:42
金羊网  作者:  2022-07-2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金羊网讯 驻城东镇帮扶工作队(以下简称“工作队”)与赤山村“两委”干部,广东省技术学院在赤山村联合开展红色传承教育活动,工作队充分运用赤山村的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image.png

▲在赤山村开展红色传承教育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工作队,赤山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广东省技术学院的学生们一同前往“赤山人民礼堂”参观学习,礼堂后面的赤山农会英烈纪念亭庄重挺拔,纪念亭的牌额由彭湃烈士的儿子、核潜艇之父彭士禄亲笔所题。作为闻名全国的海丰农民运动的根据地和发祥地,赤山村与红色文化渊源颇深,全村有革命遗址12处,被民政部追认为革命烈士的有29名,这浓厚的红色底蕴,彰显着赤山人民敢为人先、英勇顽强的精神。

在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党的光荣传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永远保持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步,工作队将继续扎实推进赤山红色乡村建设,盘活赤山红色资源,振兴绿色产业,走上一条红色振兴、绿色振兴、教育振兴的道路。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