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广州航海学院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7 18:43
广州航海学院  作者:  2022-07-27
邮艇学子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爱国奉献的诺言与壮志。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7月7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的“北斗七‘兴’”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开展以“七星拱月,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出发前,学院举行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驰在仪式上强调,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学以致用、磨炼意志、增长才干的大课堂,邮艇学子们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理论联系实际中提升素养、苦练本领、锐意创新,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艰苦奋斗、担当奉献、服务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指导老师纪晓曦博士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先后考察了孙中山七卫士故居、谭村古村落、学发公祠,了解了“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文化氛围和精神寄托,从发展乡村旅游的角度,探讨了将当地特色元素与文创产品相结合的可能性,为七拱镇发展献言献策,为乡村振兴贡献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智慧和力量。

“走一路,学一路,讲一路,做一路”。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北斗七‘兴’”这支以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为骨干的社会实践团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爱党与报国构成了实践活动最鲜明的特色,让敦本与务实构成了实践活动最响亮的名片。“到村落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邮艇学子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爱国奉献的诺言与壮志。

本次活动得到七拱镇和驻镇帮扶工作队的大力支持。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