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阿Sir”有了法律需求,可以到这个服务中心寻求帮助

来源:南方+ 作者:杜玮淦 发表时间:2022-07-29 18:27
南方+  作者:杜玮淦  2022-07-29
7月20日,广东省警察协会、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关爱人民警察法律服务中心”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7月20日,广东省警察协会、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关爱人民警察法律服务中心”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在仪式现场,广东省警察协会和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一起签订了《广东省关爱人民警察法律服务中心协议书》。

“广东省关爱人民警察法律服务中心”是在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省警察协会和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联合发起成立的。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省关爱人民警察法律服务中心”旨在根据全省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直系亲属家庭生活中的法律需求,提供优质优价的常态化法律服务。

据悉,广东省关爱人民警察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后,广东省警察协会将联合全省各地市警察协会,会同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及属地律所,按照“一条完整受理渠道、一套全链条服务流程、一个专设服务场所、一个专业服务团队”的“四个一”模式,细分专业领域,逐步为全省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直系亲属提供日常生活合法权益维护的高质量法律服务。

【记者】杜玮淦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