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焰蓝”“移民蓝”联合发布!五邑双“蓝”致敬八一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董俊峰 周鑫 雷媛媛 发表时间:2022-07-31 21:13
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董俊峰 周鑫 雷媛媛  2022-07-31
昔日,作为一名军人,他们飒爽英姿、满腔热血、赴汤蹈火、守护国门边境。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璐瑶 通讯员 董俊峰 周鑫 雷媛媛

昔日,作为一名军人,他们飒爽英姿、满腔热血、赴汤蹈火、守护国门边境。如今,他们虽已褪去了橄榄绿,却始终忘不了那军人的本色。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即将到来,7月21日,珠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江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江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了一条视频短片,五邑双“蓝”,一起致敬“八一”。

记者了解到,在祖国的第一侨乡广东江门,有两支“蓝色”队伍,“火焰蓝”的消防队伍和“移民蓝”的移民管理警察们,都曾是身披橄榄绿的军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了他们的初心使命,用自己的声音诉说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