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展11月举行 七百多家企业参展

来源:新快报 作者:李红云 发表时间:2022-08-01 11:08
新快报  作者:李红云  2022-08-01
本届航展将于今年11月8日-13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新快报讯记者李红云报道 昨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本届航展”)倒计时100天暨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珠海举行。据本届航展承办方介绍,本届航展将于今年11月8日-13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室内招展工作已全部完成,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典、瑞士、意大利、奥地利、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等42个国家的720多家国内外企业确定参展。

本届航展继续采用“线上+线下”展览模式,届时除各类“高精尖”展品静态展示外,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将再度炫技蓝天,中国陆军将首次派出现役直升机参演,中国兵工和中国兵装将派出多种新型陆地装备参加动态演示,地面无人系统装备也将协同无人机进行系统化、智能化的战场演示。

本届航展首次推出中国航展摄影大展系列活动,为给广大航展摄影爱好者提供更专业和舒适的取景环境,本届航展专门在展区周边开辟了摄影栈道。同时本届航展将继续举办各类高端会议论坛、BTOB洽谈、展商路演等活动。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